內容來自sina新聞

金州新區又開3條城鄉公交線路

  繼2011年開通三條城鄉公交線路後,近日,相關部門批復同意金州新區再次開通三條公交線路,分別為金州至得勝、金州至大孤山、開發區至大李傢。目前,這三條全新的城鄉公交線路即將投入運營,而這一舉措將極大地解決金州新區市民出行難問題。

  據瞭解,此次批復同意的城鄉公交線路前期的路由考察、站點設置、始末站停車場等基礎設施的籌建、報批及確認工作已經完成,隻等待最後的票價審批。這三條線路的公交車全程票價分別為6元、4元、4元,價格較原始小客價格相比有瞭明顯降低,且按三條線路各自現有的客運能力計算,票價降低後將減輕群眾出行負擔一千餘萬元。

  針對此種情況,12月23日,在票價審批手續上報的第二天,大連市物價局副局長齊永宏與金州新區發改局副局長餘越鈞,就此次新增的三條城鄉公交事宜做瞭實地考察。經過對原始線路客流量、收費標準以及市民對票價的滿意程度等方面的調查,12月26日,三條新公交線路的票價申請正式得到批復,三條線路隨即將投入運營。

  此次即將開通的三條公交線路由大連昌赫客運有限公司負責運營,該公司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,城鄉公交一體化改造後,公司將對三條線路的原始小客進行收購。"金州及開發區城鄉之間將逐漸實現公交網絡,並實行統一管理、統一調度、同一車型、同一站點、統一服務標準、統一票價、統一結算,杜絕客車亂漲票價的問題,極大地解決瞭金州新區市民出行難的問題。 "



新聞來源http://dl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3-12-30/07492557624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嘉汝甫戲抉召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