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sina新聞

萬科打造即墨 小世園 奇花珍獸齊上陣

  近日,在青島世園會上,一隻可愛的"神獸"成為遊客們的新寵,那就是百鳥園的呆萌羊駝。這隻眼睛大大、長著白色絨毛的動物像綿羊又像駱駝,最近幾年以"神獸"之名爆紅網絡,很受遊客的青睞,很多遊客都是改變遊覽路線,專程來百鳥園看看它。而它面對眾多閃光燈也很配合,讓拍照的遊客們十分高興。對此,也有網友表示,花上百八十塊專程去看一眼羊駝,似乎有點不太劃算。不過沒關系,萬科東郡也"請"到瞭一隻"神獸",即將在園林實景示范區亮相,供市民免費參觀。

  從2010年上海世博會萬科館"尊重的可能",到2014年青島世園會萬科展園"憤怒的小鳥",萬科總是以超越其他同行的眼光和魄力,極盡所能地展示它不同尋常的魅力。在萬科展園中,萬科集團用輕松的遊戲方式將世園會"讓生活走進自然"的理念傳遞給現場的遊客。據工作人員介紹,萬科展園秉承萬科追求產品與自然共生的建築理念,呼喚城市綠色生長與自然健康的全面回歸,受到瞭很多遊客的好評。不僅如此,萬科還將以東郡項目園林實景示范區開放為契機,打造即墨"小世園",將萬科綠色生活概念傳遞到每一個人心中,上文中提到的"神獸"羊駝,就將出現在這次示范區開放活動中。

  萬科,向全行業傳遞綠色理念

  "不管市場怎麼變化,綠色就是代表未來,將綠色進行到底,做得越早,堅持得越久,在未來才有可能生存。"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王石如此說道。多年來,萬科一直專註綠色地產,從社區生態環境、住宅產業化、低碳建築到綠色精裝,全方位探索綠色住宅的實現方案,向社會和全行業傳遞著追求綠色的理念。

  在全球幸福指數排名前十的國傢,有一個共同特點,那就是他們的建築被大片的綠樹植物和鮮花所包圍,同時基本做到瞭人與自然之間能量利用和消耗的平衡,使得他們生活在鳥語花香的國度。萬科對綠色生態居住的不斷研究和探索,使得這種生活模式在中國有瞭實現的可能。

  在萬科看來,綠色生態人居的特征,應該體現在內外兩個層次上。從外部層面,應該占據一個良好的區域生態環境;從內在而言,項目自身的園林規劃和建築品質必須符合綠色生態標準。這一理論在萬科東郡項目上有著良好體現。東郡與百萬平米盟旺山生態公園為鄰,自身有著4萬平米超大型社區生態花園,如此大規模的園林在即墨實屬罕見。此外,作為即墨首個采用住宅工業化建築模式的社區,也將為業主帶來更加節能和環保的居住體驗。相信這次萬科東郡園林實景示范區開放,會讓更多置業者感受到萬科獨有的綠色人居理念。

  吃喝玩樂賞,示范區開放成就"小世園"

  據悉,萬科東郡此次園林實景示范區開放,將著重打造"互動體驗式"感受,設置燒烤派對、藍調樂隊、草裙舞、蘭博基尼展示、神秘抽獎等一系列活動,在青島世園會中大出風頭的"神獸"羊駝也將出現在示范區供嘉賓們賞玩。萬科東郡希望通過這種形式,讓每一個到訪嘉賓在盡情盡興的遊樂中,深刻感受到東郡即將為即墨帶來的伊甸美學生活范本的獨特魅力。

  萬科東郡營銷負責人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道:"打造一個美輪美奐、健康環保的生活環境,一直是萬科東郡的追求。近年來,隨著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,越來越多的人希望住在一個鳥語花香的環境中,社區園林作為居住空間的外延,漫步或靜坐其中與傢人聊天或獨自沉思都是生活的另一種方式。但是就即墨目前的居住狀況而言,能滿足這種居住需求的社區少之又少。讓更多的人實現這樣的居住理想,是我們最大的願望,也是萬科東郡的最大價值所在。"

  據記者瞭解,萬科東郡4萬平米的社區園林中,移植瞭31種名貴花木,其中包括法桐、雲杉、日本晚櫻、碧桃、石楠等各種常綠或開花植物,一年四季都有美景可賞。園林裡設置瞭法桐迎賓、健康跑道、賴特廊架、樹陣廣場、兒童娛樂場、寵物樂園、老年活動中心、樹池水景、觀賞綠地、BBQ體驗場、休閑綠地、中軸廣場、交流空間等十多個景觀休閑節點,試想一下,孩子在草地上快樂地玩耍,老人在步道上悠閑散心,在浪漫花海與鳥兒的高歌中,與愛人挽手漫步,重溫浪漫時光,是多麼美妙動人的生活場景。

  一位萬科東郡的老業主告訴記者說,"這次東郡示范區開放,我一定要叫上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體驗。隻有親身感受過,才能明白這種生活是多麼美好。我傢現在住在老城區,環境嘈雜不說,累瞭一天晚上回傢想出門散步放松一下,都找不到合適的地方,小區內沒什麼風景,難道跑到馬路上做'吸塵器'嗎?以後住在東郡就好瞭,這麼大的園林,想怎麼放松都可以,不僅我要住這,我還要發動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住,隻有萬科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品質,住起來才開心!"

  業主的肯定才是一個社區的最高榮譽,這大概就是萬科東郡最大的魅力所在。希望讓自己生活在伊甸園一般的社區裡的人們,不妨到示范區現場來看看,也許,這將是全新幸福生活的開始。

新聞來源http://qd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5-31/11462757385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嘉汝甫戲抉召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